2022-23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继续连败。在勒布朗、威少和浓眉缺席的情况下,湖人队二三节被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打出进攻高潮确立大比分领先,森林狼队在客场以114-99大胜湖人队。湖人队遭遇季前赛3连败。


托马斯-布莱恩特

森林狼队的爱德华兹得到13分和6个篮板,拉塞尔得到13分,诺维尔得到13分和4个篮板,奈特得到11分,加扎得到10分,戈贝尔得到5分、12个篮板和3次助攻。湖人队的布莱恩特得到18分和7个篮板,斯维德尔得到17分和5个篮板,皮蓬得到14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莱恩得到11分,克里斯蒂得到11分和5个篮板,沃克得到10分。

湖人队的勒布朗、威少和戴维斯纷纷休战,森林狼队的戈贝尔首次亮相。湖人队开场后先发制人,皮蓬命中三分率队以8-0领先。拉塞尔跳投还击,两队之后拉锯几个回合,克里斯蒂跳投命中,首节还有4分钟时湖人队以21-12领先。爱德华兹命中三分率队连追4分,沃克两罚一中,安德森底角投中三分,湖人队重新领先9分。福布斯突破跳投命中,他引领球队连追6分结束首节,森林狼队以24-27落后3分。

森林狼队的攻势在第二节延续,他们打出8-2的反击波反超领先。克里斯蒂补扣得分,戈贝尔掌控内线,麦克丹尼尔斯投中三分,森林狼队连拿9分拉开领跑。里夫斯和沃克合取8分把差距缩小到2分,但森林狼队不甘示弱,回敬7分重新拉开。布莱恩特突破跳投命中,拉塞尔突破得手,半场结束时森林狼队以52-43领先9分。

森林狼队的爱德华兹上半场得到11分和5个篮板,拉塞尔得到10分;湖人队的布莱恩特得到12分。

克里斯蒂用三分球揭开第三节大幕,可湖人队之后连续打铁,里德和爱德华兹合取7分,森林狼队以59-46领先。布莱恩特和安德森追回6分,森林狼队进攻多点开花,麦克丹尼尔斯连得5分,诺维尔贡献6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6-0的进攻高潮,森林狼队以75-52领先。皮蓬命中三分暂时止血,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湖人队在三节结束时以64-88落后。

大比分差距让第四节提前进入垃圾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森林狼队牢牢保持大比分领先,他们以114-99获胜。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拉塞尔、爱德华兹、麦克丹尼尔斯、里德、戈贝尔

湖人队首发阵容:皮蓬、克里斯蒂、里夫斯、加布里埃尔、布莱恩特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