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3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队拿到季前赛首胜。卡特得到20分和10个篮板,状元郎班凯罗得到9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魔术队依靠末节反攻实现翻盘,他们在客场以102-99险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马刺队季前赛吞下2连败。

瓦塞尔11分5助攻

魔术队的卡特得到20分和10个篮板,瓦格纳得到12分,班凯罗得到9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M-瓦格纳得到10分。马刺队的麦克德莫特得到14分,迪奥普得到12分,瓦塞尔得到11分和5次助攻,琼斯得到11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

主场作战的马刺队先发制人,他们以10-4领先。班凯罗打3分成功,迪奥普、理查德森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3的攻击波,马刺队以20-10领先10分。安东尼两罚一中,麦克德莫特打3分成功,琼斯拿下4分,马刺队以32-15领先。汉普顿连进两球缩小差距,罗比两罚一中,首节结束时马刺队以33-19领先。

马刺队连得5分开始第二节,奥基基还击5分,汉普顿上篮得手,魔术队把差距缩小到15分。瓦塞尔还击4分,班巴扣篮得手,罗斯三分中的,魔术队以31-45落后。卡特命中三分率队追回7分,麦克德莫特迅速还击7分重新拉开。瓦格纳发力独取5分,班凯罗两罚全中,魔术队又追9分结束第二节,他们以49-52落后3分。

马刺队的麦克德莫特上半场得到10分,理查德森和迪奥普各得到9分;魔术队的卡特得到14分和4个篮板。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萨格斯突然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魔术队追成62平。64平后迪奥普三分命中,班凯罗两罚全中引领球队拿下6分反超。马刺队不甘示弱还击6分重新领跑,两队之后各得几分,韦斯利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马刺队以83-76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都尽遣替补,魔术队努力追分,但马刺队牢牢保持着领先,哈里斯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2分40秒时魔术队以93-95落后2分。马刺队这之后连续投篮打铁,M-瓦格纳连得3分,坎纳迪也有4分,魔术队以100-95领先。约翰逊上篮得手,休斯坦两罚全中锁定胜局,魔术队以102-99获胜。

魔术队首发阵容:萨格斯、罗斯、瓦格纳、班凯罗、卡特

马刺队首发阵容:琼斯、瓦塞尔、理查德森、迪奥普、珀尔特尔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