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3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又拿到一场胜利。曼恩得到26分,沃特斯替补得到23分,吉迪送出10分和6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早早确立大比分优势,雷霆队在主场以131-98大胜阿德莱德36人队。雷霆队季前赛2胜1负。

吉迪10+5+6

雷霆队的曼恩得到26分,沃特斯得到23分,奥莫鲁伊得到19分和4个篮板,维金斯得到12分和7个篮板,贝兹利得到12分和6个篮板,吉迪得到10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36人队的兰戴尔得到27分,弗兰克斯得到20分和7个篮板,克里夫兰得到19分。

雷霆队在主场迅速发力,维金斯连得5分率队以9-2领先。兰戴尔还击6分,曼恩外线开火,命中2个三分球,吉迪也贡献4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8-1的进攻高潮,雷霆队以27-9领先。36人队追回4分止血,奥莫鲁伊迅速还击5分,首节结束时雷霆队以35-16领先。

沃特斯和波库舍夫斯基各中三分,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雷霆队打出10-2的小高潮,他们把优势拉开到27分。德赫三分暂时止血,沃特斯和奥莫鲁伊联手6分,雷霆队以51-21领先30分。弗兰克斯三分还击,雷霆队保持攻势又得7分扩大领先。兰戴尔和克里夫兰各拿5分缩小差距,曼恩又进一个三分球,半场结束时雷霆队以73-43领先30分。

雷霆队的曼恩得到17分,奥莫鲁伊得到15分,贝兹利得到10分;36人队的兰戴尔得到18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雷霆队继续保持大比分优势,曼恩手感火热,又进2个三分球,威廉姆斯切入得分,本节还有5分15秒时雷霆队以97-63领先。弗兰克斯上篮得手,沃特斯回敬三分率队又拿7分,双方分差被继续拉大。德赫跑投命中,贝兹利上篮得手,雷霆队在三节结束时以108-70领先。

大比分差距让第四节提早成为垃圾时间,雷霆队尽遣替补,36人队趁机追回一些分数,但他们还是无力回天,雷霆队以131-98获胜。

36人队首发阵容:麦克卡隆、兰戴尔、德赫、克里夫兰、弗兰克斯

雷霆队首发阵容:吉迪、曼恩、维金斯、贝兹利、厄尔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