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36岁的霍华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已经考虑从NBA退役。这位老将至今依然是自由球员,他虽然渴望上场,但无奈无队问津。


霍华德考虑退役

霍华德说,“我是希望继续打的,但就好像没有球队允许我上场一样。我之前在湖人效力的时候就有这种感觉,我觉得自己已经做出了足够多的贡献,帮助球队拿到了冠军,我应该有资格得到首发机会,获得重用,但现实却并非如此。”

霍华德还表示,既然球队不给机会,那他就觉得为了根本得不到的上场时间拼命训练,自律饮食似乎也没什么必要了。“有时候我真的在想是不是干脆放弃算了,到底是改行还是继续坚持重回球场证明自己呢?”

在2020年帮助湖人夺冠之后,霍华德的出场时间的确越来越少,其实他每36分钟的效率依然可观,但考虑到他的年龄以及在战术体系中的地位,湖人不打算重用他不是意料之外的事。何况在湖人效力时,霍华德对外一律表示不在乎这些,只要能为球队做贡献,让他做什么都没问题,外界自然没发现他其实颇有怨言。

霍华德还特别透露,湖人老板非常信任的顾问兰比斯还曾亲口告诉他,“你不再是曾经的霍华德了”,这无疑是在打击他的信心。

霍华德说:“当时我真的很受打击,只能闭嘴做球队要求我做的事,那种体验真的很难。”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