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7日3:00,新赛季欧联杯小组赛C组第三轮焦点战,罗马主场迎战皇家贝蒂斯。上半场,迪巴拉点球破门,罗德里格斯世界波进球。终场前,恩里克头球致胜。在比赛中,费基尔和扎尼奥洛先后击中门框,扎尼奥洛最后时刻染红离场。最终,罗马主场1-2不敌皇家贝蒂斯。欧联杯三场小组赛战罢,皇家贝蒂斯三战全胜拿到9分,排名榜首。罗马3战1胜,排名第三。


罗马不敌皇家贝蒂斯

罗马和皇家贝蒂斯在历史上只有1次交手。2021年,在夏季备战友谊赛中,皇家贝蒂斯5-2横扫罗马。本赛季欧联杯小组赛,皇家贝蒂斯前两场比赛全胜,拿到6分排名小组榜首。罗马1胜1负拿到3分,排名小组第三。在本场比赛中,穆里尼奥采用了3421阵型,贝洛蒂尽管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但他没能获得首发机会,亚伯拉罕、扎尼奥洛和迪巴拉搭档锋线三叉戟。马蒂奇和克里斯坦特坐镇后腰,扎莱夫斯基轮换斯皮纳佐拉踢左翼位。皇家贝蒂斯方面,阵中有老将华金坐镇,前拉齐奥球员费利佩首发。

开场后,皇家贝蒂斯反客为主,踢得非常主动。第5分钟,切利克因伤无法坚持比赛,罗马被迫做出调整,斯皮纳佐拉替补登场。第12分钟,费基尔在右路和队友踢出配合,在大禁区右侧起脚轰门,皮球击中罗马球门右侧立柱。第20分钟,罗马战术任意球吊入禁区,斯莫林头球回做,扎尼奥洛踢高了。第22分钟,费基尔无法坚持比赛,贝蒂斯被动进行调整,恩里克替补登场。第28分钟,卡纳莱斯在中场尝试了一脚远射,皮球偏出球门右侧立柱。

第29分钟,扎莱夫斯基沿着右路推进到前场,遭到前拉齐奥球员路易斯-费利佩的飞铲。因为这次飞铲有伤人风险,路易斯-费利佩领到黄牌。右侧任意球吊入禁区,鲁伊巴尔手球犯规。经过VAR提醒后,裁判给了罗马点球机会。因为抗议判罚,布拉沃染黄。迪巴拉站在点球点前,一蹴而就把球打进,1-0,罗马主场领先。

迪巴拉点射
迪巴拉点射

第37分钟,罗马中场出现防守盯人漏洞,恩里克沿着右路杀入禁区,晃开伊巴涅斯的防守,随后一脚近距离爆射,皮球被帕特里西奥神勇挡出。第40分钟,皇家贝蒂斯前场踢出配合,罗马防线被压扁,恩里克连续晃动后把球横敲给队友罗德里格斯,后者抓住机会起脚爆射,踢出了一脚世界波,皮球钻进球门左下角,1-1。

罗德里格斯世界波
罗德里格斯世界波

第45分钟,罗马前场踢出反击,扎莱夫斯基右路起脚传中,扎尼奥洛包抄打门,皮球击中横梁。随后,迪巴拉凌空打门,皮球被布拉沃神勇挡出。在上半场比赛中,罗马主场1-1皇家贝蒂斯。

第50分钟,罗马开出右侧战术角球,角球吊入禁区后,斯莫林头球攻门,皮球飞到克里斯坦特面前,后者近距离起脚打门,皮球被布拉沃封堵,罗马错过绝佳得分机会。第60分钟,罗德里换下华金。第71分钟,贝洛蒂换下了亚伯拉罕。3分钟后,斯皮纳佐拉左路成功上演穿裆过人,之后似传似射,皮球被布拉沃拿到。

第87分钟,罗德里左路送出高质量传中,恩里克后点力压斯皮纳佐拉头球攻门,皮球钻进网窝,1-2,皇家贝蒂斯客场反超比分。

皇家贝蒂斯反超
皇家贝蒂斯反超

伤停补时第3分钟,扎尼奥洛无球状态蓄意犯规,在边裁的提醒下,主裁判给了扎尼奥洛红牌。最终,罗马主场1-2皇家贝蒂斯。

扎尼奥洛红牌罚下
扎尼奥洛红牌罚下

出场名单:

罗马(3421):1-帕特里西奥/3-伊巴涅斯、6-斯莫林、23-小曼奇尼/19-切利克(第5分钟,37-斯皮纳佐拉)、4-克里斯坦特(第80分钟,20-卡马拉)、8-马蒂奇、59-扎莱夫斯基/9-亚伯拉罕(第71分钟,11-贝洛蒂)、21-迪巴拉(第80分钟,92-沙拉维)、22-扎尼奥洛

皇家贝蒂斯(4231):1-布拉沃/24-鲁伊巴尔、16-佩泽拉、19-费利佩、33-米兰达(第75分钟,15-莫雷诺)/5-罗德里格斯、18-瓜尔达多(第75分钟,14-卡瓦略)/10-卡纳莱斯、8-费基尔(第22分钟,11-恩里克)、17-华金(第60分钟,28-罗德里)/12-何塞(第75分钟,9-伊格莱西亚斯)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