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7日,西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2点30分,奥萨苏纳将坐镇主场迎战瓦伦西亚。

球队分析

奥萨苏纳

奥萨苏纳近期取得4胜1平2负的成绩,排名联赛第六的位置,目前主场发挥不错,有着3胜1负的表现。球队近况不错,毕竟上轮做客战平了皇家马德里,最近10场比赛更是有着7胜1平2负的成绩,美中不足的就是近期的2轮比赛都有球员被红牌罚下,上场是后场核心加西亚。

瓦伦西亚

瓦伦西亚近期则是取得3胜1平3负的成绩,排名西甲联赛第九的位置,目前客场表现发力,只有1平2负的成绩,依旧是客场虫的定位。有利的就是近期连续2轮比赛不败,上轮客场2比2战平了西班牙人,最近抢分势头不错。

盘面分析

此役奥萨苏纳的数据非常低,这并不合理,因为本赛季他们所打出的成绩比瓦伦西亚更加优秀,在最近一次与瓦伦西亚的交锋中他们也笑到了最后,他们近5次在主场面对瓦伦西亚也打出了2胜2平1负的好成绩,但此次他们的这些优势都没有体现出来,所以我认为对奥萨苏纳并不宜报以太大的期待,瓦伦西亚有望全身而退。

全场推荐:瓦伦西亚+0.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