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6日,欧联杯小组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0.45分,奥摩尼亚将坐镇主场迎战曼联。

球队分析

奥摩尼亚

奥摩尼亚本赛季在塞浦路斯联赛中的表现一般,目前仅仅是3胜2负的成绩。而在欧联杯当中,虽然是双杀根特队晋级到了小组赛当中,不过目前2轮小组赛全败,分别是0比3大败给谢里夫队以及上轮1比2输给皇社。目前来看打入到小组赛之后,对阵较强的队伍,其表现还是比较脆弱,防线上面留出的空挡比较大,常被对手打身后得分。

曼联

曼联是刚刚输掉了对阵曼城的德比战,虽然输一场也没什么,不过丢掉6球大败给对手,这对于球队的气势还是颇为打击的。不过抛开这场大败不说,此前曼联在联赛中是一波4连胜,近期状态其实还是不错的,滕哈格也算是逐渐找到了球队的打法思路,并且目前曼联的引援比较给力,阵容深度比较足,本场面对较弱的对手,情况自然会大不一样。

盘面分析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并没有交锋纪录,因此也没有可参考是数据!两队硬实力存有明显差距,单就奥莫尼亚在小组赛前两战的表现来看,球队在欧战竞争力上确实存有不足。曼联这边虽说近来状态不佳,但上轮德比耻辱失利,球队多少还是需要找回颜面,而且上轮C罗和卡塞米罗都没能出战,预计将会在本场得到机会。综合分析,本场比赛曼联的机会较大。

全场推荐:曼联-2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