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5日,欧冠小组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整,本菲卡将坐镇主场迎战巴黎圣日尔曼。

球队分析

本菲卡

本菲卡本赛季表现相当强势,他们联赛方面打出了七胜一平的不败成绩,表现高居第一的位置,其中主场更是四战全胜,打进14球仅仅失守3球,目前在欧冠杯上面两战全胜,仅次于巴黎圣日耳曼,这场比赛可以说是本组的榜首大战,他们战意方面肯定是非常足的。特别是球队已经是连续20场比赛不败了,过去的十个主场更是保持全胜的态势,相当有信心。

巴黎圣日尔曼

巴黎圣日耳曼则依旧是法甲联赛的领头羊,他们打出了八胜一平的不败成绩,打进28球仅仅失守5球,攻防两端完全统治了法甲联赛,其中客场更是五战全胜,相当出色。不过球队最近一段时间数据走势很差,连续五场比赛都没能守住数据位置,不过球队客场方面出色,过去的12个客场赢下11场,包括近期打出九连胜表现。

盘面分析

目前数据对于巴黎圣日耳曼有所下滑,这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的热度必然是很高的,但考虑到本菲卡目前出色的表现下,也是不缺乏热度,而且他们欧战主场都击败了对手,但考虑到本赛季的巴黎圣日耳曼MNM组合真的是更加完善,综合分析本场比赛大巴黎有望打出精彩的表现。

全场推荐:巴黎圣日尔曼-0.7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