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3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收获开门红。爱德华兹得到24分,普林斯得到19分,他们率队6人得分上双,森林狼队上半场确立领先位置后牢牢保持领跑,他们在客场以121-111击败迈阿密热火队

爱德华兹24分全场最高

森林狼队的爱德华兹得到24分,普林斯得到19分,福布斯得到15分,诺维尔得到14分,奈特得到14分和7个篮板,麦克丹尼尔斯得到10分。热火队的希罗得到22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阿德巴约得到22分和6个篮板,马丁得到12分,约特赛文得到11分和9个篮板。

热火队的巴特勒缺席,森林狼队的戈贝尔、唐斯、拉塞尔都没有出场。开场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几次出现平分,9平后阿德巴约跳投命中,里德和麦克丹尼尔斯还击5分,森林狼队以14-11领先。阿德巴约保持攻击性还击5分反超,麦克丹尼尔斯跳投命中,首节还有4分钟时森林狼队仍领先1分。之后两队交替得分,麦克劳夫林投中压哨球,森林狼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6-24领先2分。

森林狼队的进攻在第二节开始后多点开花,他们以8-3的小高潮开局,双方分差拉开到7分。罗宾逊两罚还击,福布斯表现不俗连得6分,诺维尔也突破得手,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森林狼队以44-31领先。热火队追回4分,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希罗罚进四球,阿德巴约勾手命中,热火队追至49-58。爱德华兹回敬4分,诺维尔上篮得手,半场结束时森林狼队以64-52领先12分。

森林狼队的诺维尔上半场得到14分和3个篮板,爱德华兹得到14分;热火队的阿德巴约得到13分和5个篮板,希罗得到12分。

希罗在第三节开始后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热火队追至60-66。麦克丹尼尔斯和爱德华兹迅速回应三分重新拉开,马丁三分还击,普林斯投中三分,爱德华兹突破打3分成功,森林狼队以82-67领先。之后的比赛两队继续拉锯战,森林狼队保持领先,普林斯连得5分率队以7-2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森林狼队以93-83领先10分。

福布斯和普林斯联手4分开始第四节,森林狼队继续扩大优势。加雷特追回4分,福布斯保持进攻状态又拿5分,奈特也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6分40秒时森林狼队以107-94领先。之后的比赛双方都尽遣替补,森林狼队保持着领先,他们以121-111获胜。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诺维尔、爱德华兹、麦克丹尼尔斯、安德森、里德

热火队首发阵容:洛瑞、希罗、马丁、阿德巴约、约特赛文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