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4日,篮网将迎来新赛季首场季前赛,纳什在今天谈到了球队核心杜兰特和本-西蒙斯。

杜兰特之前表示自己会打满4场季前赛,对此纳什非常开心,“是的,这很棒,只要他的身体状况很好,我们就能打出我们的比赛了。”

本西确定会出战明天的比赛,而谈到本西首次代表篮网出场比赛,纳什表示:“很有趣,我对他充满信心,他是一个很独特的球员,他在训练中为比赛做了很多准备工作。”

不过,小库里因为左脚踝伤势无法出战,TJ无论因为左脚伤势也不会上场。

篮网明天的对手是76人,而费城那边,里弗斯表示还未确定核心球员打不打,“我会在训练之后看看球员的身体情况,”里弗斯说,“如果感觉不错,我会让其中几位主力打打,如果不好,我就不会上那么多主力。”

明天早上7点30,篮网会在主场对阵76人。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