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4日,欧冠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整,国际米兰将坐镇主场迎战巴塞罗那。

球队分析

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新赛季的表现有些糟糕,前8轮联赛仅取得了4胜4负的战绩排名意甲第9名,已经完全没有豪门球队该有的风范!8场联赛,国际米兰打进14球却丢了13球,进攻端的表现还可以,但是防守端的表现就比较糟糕了,8场比赛就丢了13球几乎都快成为意甲丢球最多的球队了!而在欧冠赛场上,国际米兰前2轮比赛则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仅从一支鱼腩球队身上拿到了一场胜利,表现也并不算很出色!

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新赛季的表现是非常出色的,前7轮联赛取得了6胜1平的不败战绩排名西甲榜首,并且这7场比赛巴塞罗那打进了19球仅丢1球,进攻表现非常犀利,而防守端的表现也非常稳固!在欧冠赛场,巴塞罗那前2轮也仅拿到了1胜1负的战绩,从鱼腩球队身上拿到了一场大胜,却输给了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在欧冠赛场上的表现并没有西甲联赛的表现那样出色!

盘面分析

国际米兰这个赛季的状态实在有些糟糕,很难支撑起双线作战的任务,而巴塞罗那这个赛季攻防两端的状态实在太出色了,并且在过往战绩上也占据如此大优势,这场比赛将会拿下比赛胜利!

全场推荐:巴塞罗那-0.7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