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季前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队拿到开门红。虽然恩沃拉得到全场最高21分,但灰熊队的罗迪得到18分,洛夫顿得到17分,他们率队6人得分上双,灰熊队依靠末节攻势上演翻盘好戏,他们以107-102战胜密尔沃基雄鹿队。

灰熊队的罗迪得到18分和5个篮板,洛夫顿得到17分,拉拉维亚得到15分,阿尔达玛得到13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威廉姆斯得到11分,钱德勒得到11分、8次助攻和4次抢断。雄鹿队的恩沃拉得到21分和8个篮板,阿伦得到15分和5个篮板,马姆克拉什维利得到15分,霍勒迪得到5分。

雄鹿队开赛后就迅速进入状态,阿伦独取5分率队以8-0领先。可这之后雄鹿队屡投不中,灰熊队则外线开火,阿尔达玛、钱德勒、罗迪和洛夫顿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8-4的反击波,灰熊队反超6分。马姆克拉什维利勾手打进止血,恩沃拉跳投命中,雄鹿队以16-18落后2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恩沃拉又拿5分,雄鹿队以24-22反超。灰熊队迅速还击5分重夺领先,波蒂斯上篮得手,洛夫顿保持攻击性连取5分,半场前4分35秒时灰熊队以34-30领先。大洛突然开火拿下5分,他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雄鹿队以41-36领先。威廉姆斯和阿尔达玛追回5分扳平,43平、45平后霍勒迪三分命中,雄鹿队以48-45领先3分进入半场休息。

雄鹿队的恩沃拉上半场得到13分;灰熊队的威廉姆斯和洛夫顿各得到10分。

雄鹿队在第三节开始后没有派出霍勒迪、大洛等主力。双方拉锯几个回合,阿伦三分中的结束7-0的小高潮,雄鹿队以58-49领先。孔查尔追回5分,伊巴卡三分还击,卡特跳投命中,雄鹿队牢牢保持领先位置。之后的比赛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马姆克拉什维利上篮得手结束第三节,雄鹿队以76-66领先10分。

洛夫顿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连取5分,灰熊队再次追近。马姆克拉什维利率队罚中四球暂时稳住局势,洛夫顿、罗迪轮流得分,灰熊队以82-87落后。恩沃拉挺身而出三分还击,博尔登也命中三分,雄鹿队把优势拉回到9分。灰熊队非常顽强,随后再次反攻连追8分把比分扳为99平,维金斯跳投命中,罗迪补篮得手,第四节还有1分25秒时两队战成101平。

恩沃拉三分不中,罗迪再次跳投命中,灰熊队以103-101反超。关键时刻雄鹿队连续投篮打铁,只有维金顿两罚一中,阿尔达玛和拉拉维亚各拿2分,第四节还有13.5秒时灰熊队以107-102领先。最后时刻雄鹿队无力回天,他们以5分差距落败。

灰熊队首发阵容:钱德勒、威廉姆斯、孔查尔、阿尔达玛、克拉克

雄鹿队首发阵容:霍勒迪、阿伦、恩沃拉、波蒂斯、大洛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