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训练营,篮网教练组的工作重点之一就是帮助本-西蒙斯提升罚球命中率,毕竟,本西和费城闹得不欢而散,跟他的罚球也有一定的关系。

当被问到本西在76人的罚球问题,纳什表示:“我并不在那里,所以,让我去聊他罚球的波动对我来说太草率了。”

纳什本人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罚球手,生涯罚球命中率高达90.4%,而本西是59.7%。谈起如何帮助本西,纳什表示自己会去鼓励他保持侵略性站上罚球线,在自己不舒服的位置去训练并且获得经验,这会提升本西的信心。

“我以前没有教过本,所以我必须看看这一年的进展,但本在罚球上花了很多时间,”纳什说,“他的手感很好,我们想让他充满信心。

“说实话,不管本在罚球线上是否高效,我还是希望他能上罚球线。上罚球线前,保持侵略性。如果他的投篮命中率没有比过去好,我也不会气馁。我鼓励他继续前进,我相信他。我认为他的罚球有提升的空间。他的手感很好。现在的问题是他要找回自信,走出困境。在这一点上我相信他。”

而谈起本西对于篮网的重要性,纳什表示:“本非常适合这个团队。他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球员。这与数据无关。这与跳投无关。重要的是他的全面性,他的体型,他的运动能力,技巧,以及他做的所有事情,他必须知道他对球队的重要性和价值,无论他得到2分还是20分。”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