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点,在葡超第8轮中,葡萄牙体育主场3-1轻取吉维森特。日本后腰守田英正此役发挥上佳,他在短短6分钟内传射建功,他的助攻还是个脚后跟穿裆妙传。


守田英正

16分钟时,守田英正为葡萄牙体育首开纪录。桑托斯禁区左侧似传似射将球扫向后点,守田英正近距离铲射破门。作为一名防守型中场,守田英正能够在阵地战中出现在这个位置,足以见得他的进攻意识之强。

守田英正进球
守田英正进球

22分钟时,守田英正又送出了助攻,比分变成2-0。在禁区左侧,守田英正背身停稳高球后倚住后卫,然后突然来了个脚后跟妙传。皮球穿过后卫裆下,找到了无球前插的冈卡尔维斯。冈卡尔维斯变向晃过一名防守球员,然后轻松兜射远角破门。

守田英正助攻
守田英正助攻

守田英正如今27岁,他在20/21赛季留洋,加盟葡超球队圣克拉拉。在本赛季中,守田英正转投葡超顶级强队葡萄牙体育,他在前8轮全部出场并首发6次,迅速得到了队友和教练的信任。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