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休赛期,达拉斯独行侠的阵容有着不小的变动。然而,作为球队老大,东契奇似乎对于自己的新队友还没有很好的认识。在新赛季训练营上,就发生了非常尴尬的一幕。东契奇叫错了新队友麦基的名字,结果是惨遭后者无视。

在训练营上,东契奇显然是想引起麦基的注意。他喊了几次对方:“乔尔!”毫不意外地,麦基没有任何的回应。毕竟,他的名字又不是“乔尔”。几次尝试失败之后,东契奇不得不向球队工作人员确认麦基的名字,这时他才意识到自己喊错人家的名字了,着实尴尬。

作为一个已经在NBA打拼了14个赛季的老将,麦基虽然算不上什么大牌球星,但知名度还是挺高的。所以,东契奇居然不知道麦基的名字,确实挺奇怪的。事实上,麦基对东契奇还是非常友好的。在加盟独行侠之时,他就表示,自己之所以选择独行侠,就是冲着东契奇来的。对此,有媒体则感叹道:“东契奇,你应该更多去了解自己的队友。”

客观而言,东契奇这个休赛期大部分时间忙于为国征战欧锦赛,对于球队阵容的变动确实了解的不多。所幸,距离新赛季还有一段时间,这位独行侠的老大还有时间去好好认识自己接下来这个赛季的新队友们。

上个赛季,麦基为菲尼克斯太阳效力,场均出战15.8分钟,可以得到9.2分6.7个篮板。这个休赛期,麦基以一份3年170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独行侠。麦基是一位吃饼高手,预计他新赛季跟东契奇会有不少空中接力暴扣的配合。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