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日,英超联赛继续进行。今天晚上21点整,曼城将坐镇主场迎战曼联。本赛季首场曼市

球队分析

曼城

曼城上一场比赛在英超联赛客场3-0大胜狼队。曼城派出了哈兰德、福登、格拉利什、德布劳内等一众主力首发出战,充分尊重了狼队主场优势。开场不到1分钟德布劳内助攻格拉利什破门,15分钟哈兰德扩大领先优势,68分钟福登进球锁定胜局,曼城喜获3连胜士气旺盛。

曼联

曼联上一场比赛在欧联杯小组赛客场2-0击败谢里夫。由于马夏尔、拉什福德、格林伍德因伤缺席,曼联派出了C罗、费尔南德斯、桑乔首发,开场仅16分钟桑乔率先打破僵局,38分钟C罗点球锁定胜局,帮助曼联成功避免连败。

盘面分析

曼城和曼联近10次交锋5胜1平4负,近2次交锋曼城全胜,但是,曼城在主场近4次遇到曼联1胜3负并无优势可言。考虑到曼联的拉什福德和马夏尔本场比赛可以出战,后防漏洞马奎尔因伤缺阵,所以,曼联有望凭借客场优势不败曼城。

全场推荐:曼联+1.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