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已经开始了训练营,新赛季即将开打,浓眉现在被寄望成为球队新的核心。


詹眉组合

据雅虎体育记者海恩斯报道,勒布朗多次找到浓眉,希望他成为湖人头号进攻核心,接管这支球队。

“戴维斯说,37岁的詹姆斯一直在他耳边说,让他接管这支球队,然后其他人会追随他的领导。”

而浓眉也异常期待新赛季早日开打,“只要一想起今年的比赛,我非常兴奋,身上起了鸡皮疙瘩。我期待健康的一年,做我力所能及的事情。

他还透露自己休季训练状况非常好,“今年夏天,我专注于打磨我的身体,尽力做到最好。我已经为新赛季做好了准备。”

此前,浓眉表示他新赛季的目标是尽力打每一场,能够做到82场常规赛全勤。

只是,勒布朗表示要让浓眉成为头号战术核心,但现实中能否做到,以及新赛季场上磨合如何,都将是一个很大的疑问。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