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赛季,本-西蒙斯一场比赛都没打,在半路加盟篮网后,他也一直在养伤,到季后赛篮网处于危急关头时,他还拒绝复出,遭受了许多篮网球迷的批评和质疑。


纳什谈西蒙斯

但新赛季即将开打,西蒙斯正常参加了篮网训练营,终于准备亮相,篮网主帅纳什还是说了不少他的好话,表达了对他的期待。

纳什说,外界都批评西蒙斯不会跳投,但他并不介意,“(西蒙斯)的天赋非常特别,这也是他出色的原因所在,就算他一次跳投都不出手我也不在乎。”

“我们当然欢迎他出手,但这不是他的特殊天赋,也不是我们需要的。他与我们球队是很互补的,因为身手全能,他是个非常棒的球员。”纳什说。

虽然这样大力支持西蒙斯的说法没毛病,但考虑到西蒙斯此前在76人与主帅里弗斯相处的经历,不少球迷还是心存疑虑,因为以前里弗斯也经常用类似的话鼓励西蒙斯,但他关键时刻一掉链子,里弗斯还是直接破防。

当然,西蒙斯与纳什教练组的合作才算真正开始,双方自然都很客气。西蒙斯也说:“只要球队需要,让我打什么位置都可以。我可以从1号位防到5号位,也能从1号位打到5号位……就算让我打中锋,我也不介意。”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