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1日,英超联赛继续进行。今天晚上22点整,水晶宫将坐镇主场迎战切尔西。

球队分析

水晶宫

水晶宫上役联赛客场0-0战平了纽卡斯尔,虽说保持两轮不败的局面,但依旧是3场都未尝胜绩,目前球队也仅拿到6分排名联赛第16位。水晶宫开局赛程并不友好,经常碰面BIG6球队,本赛季硬仗的表现也并不如意。球队进攻端输出平庸,防守也并不稳固,主场目前1胜1平1负也并不稳妥。

切尔西

切尔西上役联赛主场2-1击败了西汉姆联,紧接着欧冠赛场遭遇了1平1负的窘境,球队近期的表现并非稳妥,目前球队以3胜1平2负拿到10分排名联赛第7位。切尔西虽说已经完成换帅,但想要带领队伍走出阴霾恐怕要付出更多。切尔西进攻端表现尚可,防线强度仍需提升,客场目前1胜2负并不如意。

盘面分析

水晶宫从开局表现来看并不能令人满意,球队的硬仗表现并不如之前那般强势。切尔西开局表现也并不能令人满意,不过球队也是进行了速度换帅,另外球队上季双杀对手,心理优势还是较为明显。综合分析,本场比赛还是看好实力更胜一筹的切尔西。

全场推荐:切尔西-0.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