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季前赛将继续进行,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华盛顿奇才队将在日本再战一场。库里、维金斯、普尔等人要继续通过比赛热身,怀斯曼、库明加等人会有更多表现机会,他们要争取连胜。奇才队首战告负,比尔、波尔津吉斯、库兹马等人要有更好的发挥,八村塁在家乡父老面前会更积极,奇才队力争带着一场胜利结束日本之旅。(北京时间10月2日13点 日本埼玉超级竞技场NBA TV直播)

季前赛首战勇士队以96-87击败奇才队拿到开门红,库里、维金斯、格林等主力的出场时间都被控制。继续留在日本参赛,库里等人要努力找寻比赛感觉,争取有更好的投射表现。

库里和格林在首场季前赛各只打了13分钟,他们的出场时间被控制。考虑到年龄、伤病等因素,科尔在第二场仍会继续控制这两位老将的出场时间,但库里的表现仍值得期待。首战库里7投1中,维金斯8投1中、普尔10投1中,他们几人的手感并不理想,第二场他们要努力回准,在进攻端有更好的表现。科尔此前已经确认汤普森将会缺席两场日本赛,球队在赛季初段也会对汤普森特别保护,以减少他受伤的风险。

格林的时间同样会被控制,季前赛阶段他不需要有太多消耗,勇士队会选择给其他年轻球员更多热身的机会。怀斯曼在首战得到20分和9个篮板,在进攻端给球队极大的帮助,他要努力延续进攻状态,在内线给对手施加压力。除了怀斯曼外,库明加、穆迪等年轻球员的表现也值得关注,他们要努力为赛季做好准备。迪文森佐是球队本赛季的新援,首战得到9分和7个篮板,在进攻端带来一定帮助,本赛季他肯定会成为球队替补阵容里的重要一环。卢尼和Ja-格林都是颇具经验的老将,他们会清楚如何调整状态。

奇才队在首场季前赛落败,八村塁是全队进攻感觉最好的球员,他得到13分和9个篮板。如果奇才队想带着一场胜利离开东京,那么他们就需要比尔、波尔津吉斯等明星球员有更好的发挥,这样 他们才会有更大的取胜可能。比尔首场拿到9分和3次助攻,作为球队核心,他要在进攻端起到更大作用,不仅要发挥个人进攻威力,还要带动身边的队友们。波尔津吉斯首场得到7分、4个篮板、4次助攻和4次抢断,他的表现很全面,如果他能在进攻端有更好的状态,球队会更具竞争性。

库兹马也是奇才队不容忽视的一个进攻点,他要给比尔、波尔津吉斯更多帮助。八村塁再次在家乡父老面前亮相,他要打得更积极一些,要在攻守两端努力发挥作用。与勇士队阵容深度出色相比,奇才队的阵容深度差了一点,在替补席上他们需要基斯珀特、加福德、吉布森等人能有更好的表现,这样球队才会更具竞争力。奇才队本赛季的一个目标就是提升防守,他们要变成一支防守更为出色的球队。从首战来看,他们在防守上做得不错,球队需要延续好的防守状态,季前赛是他们演练防守的最好机会。

首场日本赛勇士队以96-87击败奇才队。上赛季常规赛双方战成1平,两队都在自己的主场赢球。常规赛里两队最近5次相遇,勇士队仅有1胜4负的战绩,唯一的胜利就是2022年3月15日,他们在主场以126-112获胜。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队:库里、普尔、威金斯、格林、卢尼

奇才队:莫里斯、比尔、库兹马、波尔津吉斯、八村塁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