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022-23赛季季前赛将在30日启幕,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将在海外开启新赛季之旅,他们将在日本与华盛顿奇才队交锋。库里汤普森格林的状态如何受人瞩目,奇才队有比尔、波尔津吉斯、库兹马等人,他们需要用季前赛找寻状态。(北京时间9月30日18点 日本埼玉超级竞技场)


NBA季前赛揭幕战

勇士队在上赛季夺取总冠军,库里、汤普森、格林再次证明了自己。威金斯在勇士队夺冠过程中也起到了重要作用,他成为库里最得力的帮手之一。新赛季勇士队保持了阵容稳定,他们留下了核心球员,同时补充了迪文森佐、Ja-格林等球员,这让他们的阵容更加齐整,他们也被视为冠军最大热门。

新赛季首战安排在海外举行,这对勇士队的备战会带来一定影响。不过像库里等明星球员都对日本之旅非常期待,他们在日本也拥有大量拥趸,与奇才队的季前赛会帮助他们逐渐找到感觉。

对库里、汤普森、威金斯、格林等主力来说,季前赛是他们热身、寻找状态的机会,而普尔、库明加这些年轻球员可以通过季前赛来展现自己的进步。在勇士阵中,还有怀斯曼值得注意,如果他能在球场上兑现天赋,那么勇士队的前景会更乐观。对迪文森佐、Ja-格林这些球员来说,季前赛是他们熟悉、了解球队战术体系的良机。

奇才队在本赛季会是东部一支不容忽视的劲旅,如果比尔、波尔津吉斯、库兹马等人能保持健康,他们就会极具竞争力。

接受采访时,奇才队球员们谈到最多的就是防守,库兹马、波尔津吉斯等人都会更重视防守,他们在防守上会更加卖力,这会帮助球队有更好的争胜机会。

季前赛里奇才队还是以演练阵容为主,比尔、波尔津吉斯等明星要为常规赛做好准备,他们在赛季中的发挥将决定球队命运。库兹马要努力带来更大贡献,他也表示要让身边的队友们变得更好。

此外,奇才队阵容里还增加了巴顿、莫里斯,尤其是巴顿的到来会进一步增强球队的进攻能力。阿夫迪亚缺席了球队28日的训练,他可能会缺席首场季前赛。奇才队阵中还有一个不容忽视的球员就是八村垒,回到家乡比赛,他会有更多动力去展现自己。球队来到日本参赛,他应该会尽地主之谊。另外在经历了上赛季的低迷后,八村垒需要在球场上重新证明自己,他的表现值得关注。

上赛季常规赛双方战成1平,两队都在自己的主场赢球。常规赛里两队最近5次相遇,勇士队仅有1胜4负的战绩,唯一的胜利就是2022年3月15日,他们在主场以126-112获胜。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队:库里、汤普森、威金斯、格林、卢尼

奇才队:莫里斯、比尔、八村垒、库兹马、波尔津吉斯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