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芝加哥公牛球星德罗赞参加雷迪克的访谈节目,谈到了自己去年没能加盟湖人的内幕。德罗赞坦言,他当时本以为自己肯定要加盟湖人了,却不料突然传出威少交易,让他万分震惊。

德罗赞未能加盟家乡球队湖人

德罗赞表示:“是的,当时我很接近加盟湖人了,我认为那都是木已成舟的事情了。然后我去了墨西哥旅游,因为我能感觉到自己期待的一切都即将到来。所以,我就想着离开几天,让自己的注意力远离这件事。然后当我回到家时,那就是自由市场开启的时候,我就要和湖人签约了。”

德罗赞还在做着加盟湖人的美梦,却没想到湖人已经悄悄地抛弃他了。德罗赞继续表示:“有一天早上,我还在墨西哥睡着觉。洛瑞给我打来电话,他说,湖人刚刚交易得到了威少,这是什么情况?我以为你已经跟湖人达成协议了。我也非常震惊,我打开手机刷到那条新闻,靠,真的发生了。你懂我的意思吗?因为一直以来我认定加盟湖人是我唯一的选择。我认为一切已经尘埃落地了,我甚至都没有再去跟其他球队联络。当看到威少这笔交易发生后,我就很清楚自己我已经不可能去湖人了。所以,我真的被搞得手忙脚乱。因为我之前一心要去湖人,根本就没有考虑过其他选项。”

不得不说,当时湖人管理层出尔反尔的做法,确实太不厚道。很显然,这样做也伤透了很多心向湖人的球星的心,对于湖人未来的引援产生了恶劣的影响。最终,德罗赞转身加盟了公牛。有意思的是,威少并没能很好融入湖人,如今成为球队一大包袱。而德罗赞则在公牛打出了职业生涯最佳表现。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