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30日,法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整,昂热将坐镇主场迎战马赛。

球队分析

昂热

昂热,昂热上役联赛客场1-0击败了尼斯,对手开场便被罚下一人的局面也是让球队占据优势,最终球队客场顺利带回3分,此役之后球队联赛取得两连胜佳绩,成绩也是在明显提升之中,不过球队不是在多打一人的优势、就是凭借点球这样的偶然机会取胜,想要被寄予厚望依旧较难,目前也仅拿到8分排名联赛第14位。昂热进攻端效率不佳,防线端漏洞也是颇大,主场目前也仅有1胜,并没有看到什么主场优势可言。

马赛

马赛,马赛上役联赛主场1-1战平了雷恩,球队双线作战下,难免对体能还是有所影响,这场平局也是终结了球队此前5连胜的佳绩,不过目前依旧是保持着不败金身,拿到20分排名联赛第2位,仅落后大巴黎2分。马赛进攻端表现活跃,防守也较为稳健,客场目前也是2胜1平保持不败战绩。不过球队4天后又将迎来欧冠赛事的挑战。

盘面分析

本场法甲赛事,昂热虽说近期取得两连胜,但在我们看来偶然性比较大,所以并没有什么值得夸赞,球队稳定性值得怀疑。而对手马赛即便双线作战下也都能保持着不败战绩且胜率颇高,客战表现也相当出色。此役,看好马赛能够从客场顺利带回三分。

全场推荐:马赛-0.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