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上午进行的国家队热身赛中,阿根廷3-0战胜牙买加。梅西替补出场后打进远射世界波,随后又罚进任意球,轻松梅开二度,赛后sofascore给了梅西9.4分的全场最高分。而比赛中有三名球迷先后冲进球场试图近距离接触自己的偶像梅西。

本场比赛梅西因身患流感并未首发,阿根廷本想给头号球星休息的机会。尽管阿根廷在第13分钟就由阿尔瓦雷斯进球取得领先,但之后却得势不得分,大多数时间只能看到阿根廷在场上不断传球控球,却始终没有威胁到牙买加的球门。全场比赛阿根廷的控球率高达74%,全队射门17次,而牙买加只有1次射门,可是比分迟迟没有扩大。

下半场第56分钟,阿根廷终于换上了梅西,这得到了全场球迷们的欢呼和掌声,而迪马利亚也上前将队长袖标戴在了梅西的手臂上。比赛第86分钟,梅西直传球并顺势前插,牙买加球员解围时将球碰回到梅西脚下,梅西在禁区弧顶外抽射破门,这个世界波让牙买加门将毫无办法,并帮助阿根廷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

比赛第88分钟,梅西利用娴熟的脚下技术带球突破,两名牙买加球员约翰逊和马里亚帕试图包夹梅西却被晃过,两人只得手拉脚踢犯规将梅西放倒,阿根廷获得了一个禁区前沿位置很好的任意球。梅西亲自主罚任意球,踢出速度很快的低平球从人墙缝隙中穿过,并飞进球门死角。依靠梅西最后时刻的两个进球,阿根廷3-0锁定胜局。

尽管阿根廷锋线上人才济济,但梅西依然是球队不可或缺的核心。在梅西出场后,他的突破和传球总能给对手制造威胁。值得一提的是,梅西至今为止已经为阿根廷国家队打进90球,是阿根廷队史第一射手,在全世界的国家队射手榜上也排名第三,仅次于C罗(117球)和阿里-代伊(109球)。

而梅西也是球迷们关注的焦点,下半场一开始,梅西走到场边进行热身时,全场球迷们就为他欢呼。而比赛中还有三名球迷先后冲进球场试图拥抱偶像梅西,分别是在第64分钟、第87分钟、全场补时阶段,尽管这三名球迷都被安保人员强制带离球场,但还是体现出梅西的巨大影响力和吸引力。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