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布朗是社交媒体达人,一向爱发动态,不过他最近出了一个洋相,被广泛热议。


詹姆斯发动态打错字

耐克最新在推特上发文,称赞勒布朗自从生涯之初,一直没有忘记他的家乡阿克伦。现在20年到了,他仍然致力于重塑阿克伦的社区形象。

勒布朗进行转发,然后发了一个常用的标签,“#来自阿克伦的孩子”,还配上王冠图案。不过,他拼错了孩子(kid)单词,打成了“Mid(一般人简称)”。

很快,他意识到自己的拼写错误,赶紧删掉推文,但还是被眼尖的网友发现并且截图。

詹姆斯立刻删除动态
詹姆斯立刻删除动态

这在网上引起了热议,不少人认为很正常,谁都会有这样的拼写错误,但也有黑粉说,“一般人?不用删掉啊,这就是事实。”还有美国媒体调侃说,“勒布朗犯了一个错,他的大黑粉斯基普-贝勒斯一定大喜过望,然后调侃勒布朗就是个一般球星。”

众所周知,勒布朗是社交媒体重度用户,频发在推特、IG等上面发布动态,以前经常有感觉不妥删掉动态的事情。而现在,又多了一个因为拼写错误而删掉的梗。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