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今天凌晨0点,在斯洛伐克布拉迪斯拉发的特赫内球场,乌拉圭与加拿大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乌拉圭2-0获胜,德拉科鲁斯任意球首开纪录,随后苏亚雷斯助攻努涅斯头球破门。

第6分钟时,乌拉圭首开纪录。在禁区弧右侧,德拉科鲁斯踢出了经典弧线任意球。尽管德拉科鲁斯在射门的一刹那失去平衡滑倒在地,但皮球仍然在越过人墙头顶后旋入网窝中。

乌拉圭进球1
乌拉圭进球1

33分钟时,乌拉圭将比分锁定为2-0。苏亚雷斯右路底线传中,努涅斯中路高高跃起并有着明显滞空。努涅斯起跳高度至少高出后卫一米,他用泰山压顶的方式用额头将球砸入网窝中。加拿大禁区内5人看呆。

乌拉圭进球2
乌拉圭进球2

在比赛结束后,努涅斯手持阿劳霍球衣拍照,向重伤中的巴萨后卫送祝福。由于在上场热身赛中肌肉受伤,阿劳霍即将接受手术,他大概率将因伤缺席世界杯。努涅斯在社交网络上写道“兄弟加油”,阿劳霍则回应“兄弟,爱你”。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