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讯 今日是湖人新赛季首个训练日威少在球队训练结束后接受了媒体采访。

当被问及他和贝弗利的关系是如何从死对头变成好朋友时,威少表示:“没有任何过程,我是一个很随和的人,我不怨恨任何人,人生苦短。我们被赐予了太多的机会和平台,但我们不会心怀怨恨。

“我只是继续保持前进,显然,当我在球场上的时候,除了篮球和我的队友,我没有其他任何朋友,我试图保持竞争性。但在场外,我只是一个喜欢玩乐的普通人。

“我和贝弗利在赛季开始前相处得很好,我们的竞争意识在场上很好地融合在了一起。”

在采访过程中,威少全程保持微笑,当被问及首日训练的感受时,威少表示:“非常棒!我非常开心能够回到球场,这是超级令人兴奋的一天(Super exciting day)。”

谈到新帅哈姆首次正式训练球队,威少表示:“能够得到新教练的能量,总是很好的。”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