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29日,德甲联赛继续进行。后天凌晨2点30分,拜仁将坐镇主场迎战勒沃库森。

球队分析

拜仁

拜仁这赛季在联赛的开局阶段状态极佳,德国超级杯和前两轮联赛他们都轻松取胜,而且有多长大比分的胜利。然而就在球迷们已经开始忘记莱万的时候,门兴又给拜仁上了一课,索默单场18次扑救,让拜仁在主场只拿到了一分。而后拜仁面对柏林联合和斯图加特也都被逼平,上一轮面对奥格斯堡甚至直接输掉了比赛。

勒沃库森

勒沃库森这赛季的状态问题同样非常严重,在舒尔茨受伤的情况下,勒沃库森全队没有一个能够稳定带球向前推进的人,这也是他们最根本的问题。当然,在很大程度上,这是他们阵容的问题,但塞瓦内一直没有找到解决思路也必须要背锅。

盘面分析

综合来看,拜仁的阵容肯定要比勒沃库森强很多,在两支球队过去六次交锋中,拜仁拿到了5胜1平,他们上一次在主场输给勒沃库森还是2019年的事情。虽然拜仁如今在联赛中出了一点问题,但他们仍然是德甲断层领先的球队,对他们而言,只需要一个契机就能轻松突围。因此本场比赛更看好拜仁主场取胜。

全场推荐:拜仁-1.7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