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贝弗利过往和威少有着严重过节,但事实上,他们后来淡化了恩怨,甚至有着相当友好的举动。

湖人今天举行了媒体日活动,贝弗利接受采访,透露一个秘密,那就是威少曾经花高价,请自己妹妹在场边看球,这让他非常感动。

“我永远都没有讲过这个故事,那就是拉斯还在为火箭打球的时候,我们有一次要打比赛。大家都知道我们有着矛盾,但我是信教的,他也是,所以看在基督的份上,我总是试图去做一些对的事情。”

“当时,我们和他打比赛,就在赛中,他过来对我说,‘哥们,我让你妹妹得到了场边球票。’但我当时处在比赛模式,我听到的就是‘我的妹妹’。然后转头看场边,我真的不敢相信,她真的就在场边,真的就是拉塞给了她球票。”

黑贝透露他以前从来没有提起这个故事,威少也没有,后来他专程找到威少表示感谢,“我和他说了,这TM居然是真的。从此之后,如果要让我说出在球场上打过球的最好朋友,那就是他了。”

自从贝弗利休季被转会到湖人之后,不仅他大赞威少,而且后者也主动出席黑贝的新闻发布会,并且抛上毛巾让其擦汗。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