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2点45分,在欧国联A级D组最后一轮中,上演了一场保级大战。最终波兰客场1-0小胜威尔士,在完成保级任务的同时,也将威尔士送去了B级。


莱万

全场唯一进球,出现在第58分钟时。在接到左路传中后,莱万完成了一记神助攻。在禁区弧顶,莱万背身不停球直接左脚轻轻一垫,皮球打穿威尔士整条防线。斯维德尔斯基禁区左侧前插到位,然后一脚推射将球送入网窝中。

波兰进球
波兰进球

在第91分钟时,威尔士队长贝尔浪费了最后的扳平机会。托马斯右路送出平快球传中,贝尔前点大力头球射门,结果把球顶在了横梁上。

贝尔中柱
贝尔中柱

此役之前,波兰和威尔士分别拿到了4分和1分,波兰如果输球就有降级可能。这场1-0的胜利,使得波兰积7分排名小组第三保级成功。莱万赛后发了Ins:“对我们而言,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战斗了,我们赢了!现在,是时候去迎接更多挑战了!”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