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欧国联最后一轮小组赛中,法国0-2不敌丹麦。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法国主帅德尚明确表示,姆巴佩不能只靠一己之力来撑起球队。德尚同时盛赞埃里克森,他将埃神视为丹麦的场上灵魂。


德尚

为何会输球?德尚给出答案:“输球永远令人不舒服。我们输在进攻效率差,丹麦冲击力很强。我们有机会,但没效率。丹麦第一次机会就进球了,然后我们又在定位球上犯错了。我们没能像3天前那样表现出色,球员们已经被警告了,他们需要更加强大。”

“我也不会刻意扩大化阴影,大家都知道我们的伤病情况。距离世界杯还有两个月,我们必须在各方面都提出最高要求。在赛会制比赛中,要求会更高。”德尚继续说道,“我不找借口,我们有出色的球员,年轻人也在学习和进步。最重要的事情,是在两个月内找回我们全部的能量。”

为何又丢了角球?德尚作答:“对手连续发了4个角球,我们也许因此有些走神。对手在单挡方面做得很好,但我们也不该丢球,我们屡次出现这种问题,有些位置是必须守住的。德拉尼被漏了三次,然后克里斯滕森被漏了一次。在顶级比赛中,这是不可饶恕的错误。”

法国需要如何提升?德尚给出答案:“球员们,尤其是有经验的老球员们必须明白,他们需要踢出更有侵略性的足球,这是基本要素。”

法国此役控球时间仅为25分钟,德尚给出解释:“我们在出球方面遇到了麻烦,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放弃了。如果说全场最佳是丹麦门将,那说明我们给他制造了很多麻烦。”

德尚随后谈到姆巴佩:“他表现很好,但需要继续下去。在3天之内,他是少数连续踢满90分钟的球员之一,他不能完全依靠一己之力,他需要队友们。三天前他的确更具决定性,但就像我不担心全队一样,我也不担心姆巴佩。”

德尚最后谈到埃里克森:“他有着超越一般人的战术能力,他有着令人赞叹的节奏感。对于丹麦而言,能拥有这种球员当然是加分项。他是个战术大师,在创造力方面是球队领袖。”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