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28日,巴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6点整,科里蒂巴将坐镇主场迎战塞阿拉。

球队分析

科里蒂巴

升班马科里蒂巴本赛季巴甲27战8胜4平15负积28分暂时排名第16,近3场联赛1胜2负胜率仅为33%,唯一赢球的比赛还是主场2比0击败实力平庸的戈亚尼亚竞技,含金量有限。而且科林蒂巴近3场联赛2场无法取得进球,近期攻击力不足。

塞阿拉

塞阿拉上赛季第10,本赛季巴甲27战6胜13平8负积31分暂时排名第14,上场联赛主场0比2不敌老牌强队圣保罗,此前4场联赛1胜3平的不败势头被终结,状态有所下滑。塞阿拉是本赛季巴甲7支场均进球不足1球的球队之一,火力一般,此前2场联赛均是主场出战,这场去到客场需要一定适应。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开出平手数据,对于主场作战的科里蒂巴并没有明显的支持,近10次各项赛事交手塞阿拉4胜3平3负不败率70%,交锋不怵对手。结合数据分析,本场关注塞阿拉不败。

全场推荐:塞阿拉+0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