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今天举行了媒体日活动,勒布朗不仅出席,而且接受了很多采访,谈及了很多话题。

雅虎体育的海恩斯询问勒布朗说,“这即将是你的第20个赛季,你觉得最喜欢你的哪个高光时刻。在你回答之前,我问过帕特(贝弗利),他最喜欢的勒布朗高光时刻,结果,这个傻瓜说是他对你的那次盖帽。”

勒布朗大笑起来,调侃说,“帕特,是不是有毛病啊。我生气了啊,他现在有麻烦了。”

一边说,勒布朗还朝球场四周望去,寻找贝弗利的身影,“他在哪里了?我可以说,从现在开始,他真的是有麻烦了。”

就在被交易到湖人不久,贝弗利和勒布朗的互动很多,他被问及与勒布朗和浓眉这样的打球有何感受时,大胆表示是詹眉和他在一起打球,“我上赛季打进了季后赛,他们没有,这就是区别。”

结果,这番话引起一些争议,有名嘴公开批评贝弗利不懂规矩,对球队领袖说三道四,“他其实知道如果真的激怒了勒布朗和AD,后果会比较严重。”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