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27日,欧国联赛事继续进行。明天凌晨2点45分,葡萄牙将坐镇主场迎战西班牙。

球队分析

葡萄牙

葡萄牙上轮客场4-0拿下了捷克,同时也上升至小组榜首,本场赛事只要能够取得分数就能获得小组冠军,球队得分意向充足。球队主场发挥也的确是一直不错,最近9次主场比赛取得了8胜1负的佳绩,球队拥有不俗的进攻能力,在前5轮小组赛共踢进11球,是小组中进球最多的球队,而且球队前5轮小组赛共丢了2球,是小组中防守最出色的球队。

西班牙

西班牙上轮在主场1-2败给了瑞士,被终结连续8场连续得分的同时,也是丢失了小组头名,但幸好落后榜首只有2分,西班牙人如拿下就能够回小组冠军,得分意向充足。而且他们近5次客场赛事取得了4胜1平连续得分的佳绩,客场发挥稳定,球队在近9次客场赛事都能够取得进球,客场进攻能力稳定。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球队在6次交手,西班牙取得5平1负的成绩,在心理上处于劣势。

盘面分析

两支球队实力差距不大,同时都不缺乏得分意向,葡萄牙近期状态稳定,同时球队主场优势明显,此次给予葡萄牙不错的支持,对其有一定的信心,不过西班牙整体表现也同样稳定,同样不缺乏得分意向,综合分析葡萄牙至少取得一分的机会更大。

全场推荐:葡萄牙-0.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