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26日,欧国联赛事继续进行。明天凌晨2点45分,英格兰将坐镇主场迎战德国。

球队分析

英格兰

英格兰国家队在上役欧国联比赛中客场0-1输给了意大利,纵观全场比赛,虽说球队场面上占据着些许优势,但进攻端始终都难以打开局面,14脚打门仅有4脚打在门框范围内0进球,反倒是对方拉帕多里在下半场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最终球队还是客场输掉了比赛,此役之后英格兰小组2平3负依旧一胜难求,目前小组垫底后,已经确定了小组降级。

德国

德国队在上役欧国联比赛中主场0-1意外输给匈牙利,纵观整场比赛,球队在控球率方面完全压制对手,但进攻端始终难以攻破对手防线,反倒是对方绍洛伊抓住机会,上半场打入唯一进球,最终球队主场输掉了比赛,此役之后德国队不败局面遭到终结,1胜3平1负的战绩拿到6分排名小组第三,不过球队已经确保能够留在本小组中。

盘面分析

本场欧国联交手,两支队伍战意方面值得思索,英格兰已经提前降级,英格兰并无战意可言,而德国也已经确保了留在A联赛之中,此役德国队还是有希望不败而归,两队再度打平的可能性也是不小。

全场推荐:德国+0.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