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23日,欧国联赛事继续进行。明天凌晨2点45分,德国将坐镇主场迎战匈牙利。

球队分析

德国

欧国联的赛程比较密集,德国目前也是比较疲惫的状态,弗里克赛前说要给球员们更多休息的时间,基米希已经连续两场比赛打满全场,也许该轮到他休息的时间了。如果基米希缺阵,那么匈牙利的机会就来了,毕竟基米希是德国的发动机,没有他发动进攻,德国战车就会变得迟缓。

匈牙利

匈牙利首场比赛的爆冷看来确实有偶然因素,所有人都只看到了比赛结果是相当冷,而往往忽视了英格兰首场阵容的残缺不堪。而此战意大利的比赛匈牙利就回归了配角本色,全场比赛只有萨莱的头球抢点威胁到多纳鲁马,唯一的进球还是来自于意大利曼奇尼的馈赠。

盘面分析

双方历史对阵上德国2胜1平1负,优势还算不错,而且欧国联赛的第3场比赛每支球队都会更加疲劳,尽管门将诺伊尔新冠,但是匈牙利的整体阵容还是和德国有差距的。综合分析,主场作战的德国战车有望拿下匈牙利。

全场推荐:德国-1.7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