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讯 在此前宣布的葡萄牙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中,本菲卡球员拉法-席尔瓦入选。

                                            球员图片

  不过今日葡萄牙足协官方宣布,拉法-席尔瓦已决定将结束国家队生涯。据悉球员在入选国家队后已将此想法告知了主帅桑托斯以及葡萄牙足协,他表示“由于个人原因,思索再三后才做出结束国家队生涯的决定,希望大家能够予以尊重。我将作为葡萄牙国家队的坚定支持者一如既往地支持球队。”

  现年29岁的拉法-席尔瓦现效力于本菲卡,此前他曾代表葡萄牙参加过巴西世界杯和俄罗斯世界杯,同时参加过2016和2020两届欧洲杯,并随队获得2016年欧洲杯冠军。本赛季他的状态不错,在7场葡超联赛中已攻入4球助攻3次,国家队方面他代表葡萄牙队出战了25场比赛,助攻4次。目前球员退出国家队的原因尚不得而知。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