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本周二,NBA宣布森林狼后卫爱德华兹因为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攻击而有贬损性质的言论,被罚款4万美元。


爱德华兹因为性别不当言论被联盟罚款

  就在上周,爱德华兹在IG上分享一段视频,里面是他在车里,摇下玻璃,看着外面一群人,不屑地说道,“看看这些XX的怪物吧。”爱德华兹说的一些词完全指向同性恋,并且毫不掩饰他的鄙夷之情。

  结果,这样的行为引发严重后果,外界纷纷谴责爱德华兹。爱德华兹很快在推特上发了致歉声明,“我所说的是不成熟的、伤人和不尊重人的,我深感内疚。对于我或者其他任何人,用这样伤人的方式说话,都是难以接受的,完全没有借口可言。我从小接受的教育其实不是这样的。”

后来,森林狼也发布道歉声明,表示他们对于爱德华兹的行为很失望。

  森林狼当家新星爱德华兹一向敢说敢作,但这样性别不当的话,在美国就是一条红线,触碰不得。即便爱德华兹是当红炸子鸡,在球场上打得风生水起,但是这样的言语还是严重冒犯,所以他不得不赶紧出来道歉。

现在,NBA官方也表明了他们的态度,那就是这样的言论绝对不允许,不能够被接受,所以给予重罚。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