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21日,欧国联赛事继续进行。明天晚上22点整,哈萨克斯坦将坐镇主场迎战白俄罗斯。

球队分析

哈萨克斯坦

哈萨克斯坦目前位列小组榜首,在目前小组四次赛事里皆保持出色的表现,期间更是赢足了三场之多,在实力和心态上皆具备很好的优势,在加上本轮又是主场,在最新一轮的名单里包含海归,阿利普、扎努季诺夫和贝斯特罗夫,这四名球员皆有很丰富的球场经验,本次在巩固榜首之位上,并不会太缺乏战意。

白俄罗斯

白俄罗斯目前近况相对不利,虽然世界排名比起哈萨克斯坦来得更高,不过小组四轮战罢还未有取胜的数据存在,合计仅累积两分之少,,并且四轮当中仅有一个进球数据,可见状态方面持续低迷,不过相对有利的是,双方过往曾有六次的交锋数据,期间俄罗斯维持不败,并足足赢了四场,往绩呈现一定的不败趋势。

盘面分析

综合来看,哈萨克斯坦如今的阵容水平其实已经超过了白俄罗斯,虽然在两支球队过去的交锋中,白俄罗斯占据着绝对的优势,但如今的情况可能已经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两支球队上一次交手,白俄罗斯虽然占据着场面优势,但最终也只拿到了一场平局,如今去往西亚的客场,他们可能也不会有什么建树。

全场推荐:哈萨克斯坦-0.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