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球星莱万多夫斯基再次对乌克兰表示了支持。在一次活动中,舍瓦将一个乌克兰国旗配色的队长袖标送给莱万,后者欣然接受,并表示将在即将到来的世界杯中佩戴着这个袖标。莱万表示自己这么做是要给乌克兰人民送上支持,因为他们在为自由而战。


舍甫琴科将乌克兰国旗配色的袖标送给莱万

在这次活动中,舍普琴科现身华沙国家体育场,接受了波兰记者的专访,谈了他对乌克兰战争的想法。随后,莱万也来到了现场。舍普琴科将提前准备好的礼物送给莱万,这个礼物便是乌克兰国旗配色(蓝色、黄色)的队长袖标。莱万很开心地接受了这个礼物。

34岁的莱万表示:“我将戴着舍瓦送的袖标参加11月份的世界杯,我这么做是要告诉世界,乌克兰人并不孤独,他们不会被遗忘。我相信,运动员应该充分利用体育的力量。与舍瓦一起站在这里,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他是个足球运动员,也是一个利用自己的声音和平台给世界带来积极影响的人。”

“自由是最重要的权利之一。我很自然地站在你们身边,并支持你们。”莱万说道:“我要感谢所有波兰人以各种方式在支持乌克兰。我们非常清楚为自由而战意味着什么。对此,我感到自豪。我们必须支持为自由而战的国家。”


舍瓦与莱万合影

俄乌冲突以来,莱万一直都表态自己支持乌克兰。在他的积极推动下,波兰推迟了对俄罗斯的比赛。上赛季在拜仁效力的时候,莱万就曾佩戴过乌克兰国旗配色的队长袖标。

舍普琴科向莱万表达了感谢:“我将这个袖标送给莱万,以此来感谢他对我的国家的支持以及他在呼吁和平方面的发声。对我来说,队长袖标意味着领导力、力量以及国家的激情。在我担任乌克兰队长时,袖标便是一切,它总是将我与乌克兰联系在一起。”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