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夏天,梅西一度想要与巴萨解约,但被巴托梅乌强行留下。2021年夏天,梅西想和巴萨续约,但却又因为红蓝军团经济原因而无法完成续约,阿根廷队长不得不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如今,西班牙权威媒体《世界报》,曝光了梅西在2020年闹转会之前提出的续约要求。


梅西(资料图)

  梅西的合同,原本将在2021年夏天到期。梅西的续约要求,是将合同期延长3年,而且梅西有权在2023年夏天单方面决定是否继续续约。梅西索要1000万欧元的签字费,巴萨需要以3%的利率偿还疫情期间梅西的降薪。梅西在20/21赛季接受20%的降薪,但巴萨在最后两个赛季中需要分别偿还10%,年利率为3%。与此同时,合同中还有忠诚奖金及利息条款。

  当时的梅西,对巴托梅乌这届高层已经失去了信任,他因此要求加入一个特殊条款。只要梅西愿意,他可以随时与巴萨解约分手,解约金仅为象征性的一万欧元。此外合同中还有部分细节条款,巴萨要为梅西和苏亚雷斯家人在诺坎普设置私人包厢,需要提供私人飞机接送梅西一家去阿根廷过圣诞节。如果出现税务问题,俱乐部要负责处理。

  对于梅西的要求,巴托梅乌部分接受,但不同意解约金从7亿欧元下降到1万欧元,也不同意支付1000万欧元签字费。在双方谈判破裂之后,梅西发传真告知巴萨,他要求解约离队。梅西合同中当时就有个解约条款,他在每个赛季结束前可以通知球队自己要离开,巴萨会无条件放人。

  当由于疫情影响,19/20赛季推迟结束,梅西发送传真的时间也晚于合同规定的6月30日。梅西认为这是因为疫情这种不可抗力,但巴托梅乌坚持要按照合同办事。梅西如果想要离队,就必须支付7亿欧元违约金。无奈之下,梅西当时选择留队,几个月后巴托梅乌就辞职。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