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关于威少可能要打替补的传言络绎不绝,当事人没有站出来说话,倒是他的队友贝弗利在帮腔。

  《露天看台》在推特上发了一条新闻,就是说湖人内部强烈考虑让威少打替补,主教练哈姆会做一些困难的决定。

结果,湖人后卫贝弗利看到了,马上回复说,“你们这些人(媒体)是真能遍啊。这真是笑死人了。”

  显然,贝弗利认为让威少打替补不可能,纯粹就是媒体在搞事情,捕风捉影,在新赛季还没有开始之前就开始炒作一些东西。

  话说回来,贝弗利之所以站出来帮腔,主要是如果湖人强烈考虑让威少打替补,那么贝弗利就会打主力。贝弗利认为媒体是在挑拨两人之间关系,他不想在新赛季之前就看到这样被动的局面。

  过往,贝弗利和威少之间有着很多恩恩怨怨,关系非常好,在不久前被转会到湖人之后,贝弗利多次向威少示好,后者也伸出了橄榄枝。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