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19日,巴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点整,戈亚尼亚竞技将坐镇主场迎战巴西国际。

球队分析

戈亚尼亚竞技

戈亚尼亚竞技来到巴甲的前两个赛季整体表现还算中规中矩,也能在积分榜上拿到中游区间的名次,但本赛季球队状况急转直下,他们上轮联赛做客0-2不敌保级对手科里蒂巴,各项赛事遭遇3连败,目前巴甲26轮战罢,戈亚尼亚竞技取得5胜7平14负积22分,联赛积分榜排名倒数第2,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安全区6分。

巴西国际

巴西国际这几年基本都是神鬼各一赛季,上赛季他们坠在联赛中游收官,果不其然又在本赛季展露“雄风”,球队上轮联赛坐镇主场1-0击退古亚巴,各项赛事连续6场(4胜2平)保持不败,目前巴甲26轮战罢,巴西国际取得12胜10平4负积46分,联赛积分榜暂列第3位。

盘面分析

两队在硬实力上有着一定的差距,无论是近况又或本赛季的整体表现,巴西国际也都是占据绝对优势的一方,但本次作客他们却没有得到相应的支持。此外,近两个赛季4次对垒中,戈亚尼亚竞技面对巴西国际取得1胜3平保持不败,他们也是有一定心得,而且巴西国际本赛季客战其实也并不算稳当。综合分析,看好戈亚尼亚竞技捍卫自己的主场。

全场推荐:戈亚尼亚竞技+0.7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