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最大的新闻就是施罗德重新回归湖人,与球队签约,看上去他最想在洛杉矶再次证明自己。

  据竞技者记者查拉尼亚报道,施罗德这次有好几支球队追求,最终他在太阳、猛龙和湖人之间选择,拒绝了前两支球队,答应与湖人签约。

今年29岁的施罗德曾在2020-21赛季效力于湖人,平均每场上场32.1分钟,场均贡献15.4分5.8助攻1.1抢断。

  施罗德想从哪里摔倒,就从哪里爬起来。他效力湖人的那个赛季,湖人曾经给施罗德送上一份4年8400万的续约合同,结果被后者拒绝,一方面是觉得薪水不够丰厚,另外他也不满自己在球队的选择。但这证明是一个很大的错误,此后施罗德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几乎无人问津,最终以589万的低薪与绿军签约。

  但这名德国后卫在欧锦赛重新打出了身价,虽然说德国半决赛不敌西班牙,被淘汰出局,但这场比赛,施罗德17投11中,砍下30分8助攻2抢断。欧锦赛至今,施罗德一直表现得光芒四射。

  显然,他想在湖人证明自己,因为他目前拿的只是底薪,但他想在下赛季打出精彩表现,争取一份优厚合同。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