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目前为止,湖人还是没有送走威少,现在来看,这有可能是湖人故意为之,图谋未来。

  据竞技者记者阿米克和布哈联合报道,湖人不卖威少是故意的,他们想放长线钓大鱼,明年夏天瞄准了欧文、维金斯等将成为自由球员的大牌。

  “据一位级别很高的湖人消息源透露,他们最近几个月与爵士和步行者商谈交易,之所以拒绝送走威斯布鲁克,是因为他们对未来有所打算和希望。到了2023年7月,湖人不仅会有足够的薪金空间,从而补充一位顶薪球员,而且会拥有从2027年到2029年的全部首轮签。”

  “湖人到了2023-24赛季,有保障的合同只有詹姆斯、戴维斯和新秀克里斯蒂。届时,工资帽预计会在1.34亿,湖人可以创造出3000万到3500万的薪水空间。而湖人对于欧文有着很大的兴趣,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还有维金斯、米德尔顿(球员选项)、范弗利特(球员选项)、普尔(受限)、希罗(受限)等。”

  报道还表示,湖人如果拥有很多首轮权,对于他们未来交易也有着很大影响,会增加不少机会,“这就是他们不愿意送走威少的原因。”

  道理很简单,如果不送走威少,那么后者只剩下下赛季最后一年合同,届时湖人会释放出很大薪水空间。但是如果做交易,那么换来一些球员,未来肯定会占据薪水空间。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