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昨晚21点30分,在德甲第7轮中,上演了一场日本德比。在斯图加特主场对阵法兰克福之战中,两队各有两名日本球员首发。最终凭借着镰田大地独造三球的神奇表现,法兰克福客场3-1获胜。镰田大地本赛季德甲已打入4球送出2次助攻,在射手榜上名列前五。


镰田大地

  在斯图加特阵中,日本后腰远藤航担任队长,后卫伊藤洋辉此役也首发出场。在法兰克福阵中,38岁的长谷部诚司职中卫踢满全场,出任攻击型中场的镰田大地则是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

  开场第6分钟,镰田大地就制造了法兰克福的第一个进球。在禁区弧右侧,镰田大地踢出一记高质量的任意球。虽然主队门将将球勉强扑出,但客队队长罗德仍然得到了头球补射空门的机会。

镰田大地助攻
镰田大地助法兰克福拿到首球

55分钟时,镰田大地再次施展了任意球绝技。这一次,镰田大地在禁区弧左侧主罚任意球。镰田大地的弧线球在击中后卫身体后发生轻微折射,猝不及防的门将只能目送皮球从自己裆下入网。

镰田大地任意球破门
镰田大地任意球破门

79分钟时,托马斯为斯图加特扳回一球。88分钟时,镰田大地又送出了关键助攻。镰田大地左侧角球传中送出完美弧线,亚基奇近距离头球破门,帮助法兰克福3-1锁定胜局。

镰田大地助攻
镰田大地助攻

在日本国家队中,森保一并不太会使用镰田大地。但在法兰克福,镰田大地却是毫无争议的大腿人物。在本赛季德甲联赛中,镰田大地出场6次,他打进4球助攻2次,场均直接制造1球。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