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球星孙兴慜本赛季状态不佳,已经连续7场比赛没有进球,这让他遭到了一定的质疑。热刺主帅孔蒂也对他进行了警告,暗示有可能将孙兴慜踢出首发阵容。在理查利森加盟后,热刺前场球员的内部竞争非常激烈。

  2021-22赛季,孙兴慜闪耀足坛,拿到了英超金靴奖。可是,经过一个夏天的休整后,孙兴慜似乎丢掉了射门靴。新赛季开赛以来,热刺共踢了7场比赛,分别是6场英超、1场欧冠,孙兴慜全部首发出场,但没有取得一个进球。

  孙兴慜的低迷导致很多人呼吁孔蒂将其移出首发阵容,并让理查利森首发,这位巴西前锋在前7场比赛中只有2次首发。上周的欧冠小组赛中,理查利森上演个人欧冠处子秀,打进2球,发挥惊艳,率队2-0击败马赛。热刺锋线上,目前主要有4个人在争夺首发之位,除了孙兴慜和理查利森,还有凯恩及库卢塞夫斯基。

  昨天,孔蒂参加了本周欧冠比赛的赛前发布会。有记者问他是否会轮换孙兴慜,孔蒂的回答耐人寻味:“当你要打造一些重要的东西时,当你想要充满雄心且为胜利而战时,你必须改变一些旧习惯。这个赛季,我们所有的球员都必须接受轮换。尤其是前场,我们有4个球员。”

  “对我来说,很难去决定拿下这4个人中的1个,但是我必须做出对球队以及对球员最有利的决定。有时候,让球员休息也是为他好,或者让他在比赛中踢20-30分钟。有一点可以肯定,我正在改掉那个旧习惯,而旧习惯就是让球员一直踢。”

  “你总想让球员感到开心,但大俱乐部有着很大很深的阵容。眼下,我们的阵容还不够大,但我们正在路上。这个赛季,发生在这4名球员身上的情况都将是正常的。你必须知道,这样的选择对我这样的教练来说是非常有帮助的。”孔蒂指出。

  《镜报》称这赛季是孙兴慜加盟热刺后除了处子赛季外最慢热的一个赛季。2015-16赛季,孙兴慜只打进8球。不过,从那之后他每个赛季的联赛进球数都上双了,上赛季更是笑傲全英超。上周,孙兴慜也谈到了自己的进球荒:“我有很多机会,但就是进不了球。但我并不担心,我想只要进了一个球,信心就会回来的。”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