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13日,欧冠小组赛第二轮即将开打。明天凌晨3点整,利物浦将坐镇主场迎战阿贾克斯。

球队分析

利物浦

利物浦在赛季前拿下了3-1曼城,不过球队在前几轮联赛表现一般状态减弱明显。球队在欧冠杯第一轮比赛中以1-4败给了那不勒斯,遭到了小组赛首轮开门黑,此次具备很强的得分意向。同时球队在周末英超联赛延期,球队有充足时间休息,体能储备占优,在近2次与阿贾克斯交手均保持连续得分,在心理上占据很大的优势,目前球队中已有8名球员取得进球,进攻点较多。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球队在在首场欧冠小组赛中单场丢了4球,防线存在明显的问题,同时球队中有部分球员缺席,其中包括张伯伦、凯塔、亨德森、卡瓦略等多名球员不能出场。

阿贾克斯

阿贾克斯上轮联赛5球零封海伦芬,近期接连拿下了7场,上周双线进行依旧表现出色,球队主力贝尔温上场欧冠也有取得进球,是球队头号主力,球队在新赛季6场联赛总共踢进了21球,进攻能力出色。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球队在夏窗期主力流失较多,球队中有多名主力离队,球队的整体实力有所减弱,同时球队主力维恩达尔、伊哈塔伦、巴塞伊、弗朗西斯均不能出场。

盘面分析

双方整体实力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利物浦整体实力明显要强于阿贾克斯,在双方交手中利物浦取得不错的成绩,在心理上占据很大的优势,同时阿贾克斯近期主力流失较多,此次给予利物浦不错的支持,综合分析,利物浦拿下的机会更大。

全场推荐:利物浦-1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