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11日,西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整,皇家贝蒂斯将坐镇主场迎战比利亚雷亚尔。

球队分析

皇家贝蒂斯

皇家贝蒂斯上役联赛客场1-2输给了皇马,也是遭遇了联赛首败,球队开局表现出色取得三连胜,上役输给皇马也实属正常,目前球队拿到9分暂列联赛第4位。攻防两端做的比较不错,过去的6场比赛赢下5场。

比利亚雷亚尔

比利亚雷亚尔本赛季取得3胜1平的不败成绩,打进9球至今没有失球,周中的欧会杯则是4比3击败了莱克普斯纳,球队已经是连续16场比赛不败了,客场更是有着连续13场比赛不败的表现。

盘面分析

最近的比赛,两队双线表现的都可谓很亮眼。不过比利亚雷亚尔攻防表现可谓更佳,同时球队历战成绩也碾压对手,心理优势明显。此战看好比利亚雷亚尔有望打出坐平望赢的表现。综合分析,黄潜有望在客场取分。

全程推荐:比利亚雷亚尔+0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