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10日,意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2点45分,桑普多利亚将坐镇主场迎战AC米兰。

球队分析

桑普多利亚

桑普多利亚队员加比亚迪尼和卡普托各为球队踢进了1球,本场肩负进球重任。球队在进攻方面有所提升,近2场赛事每场都有进球纪录。队员曼纽尔德卢卡和西蒙尼特里波利本场因个人原因无法出场赛事。球队近6次面对AC米兰均未能拿下,在心理上占据优势。球队近期的能力并不强,过去6场赛事当中有4场未能拿下赛事,球队的踢球风格较为保守,过去10场赛事仅2场总进球数超过了2球。

AC米兰

AC米兰近期拥有稳定的状态,过去9场赛事连续得分而且有6场拿下了赛事,球队客场进攻端的表现可圈可点,过去10个客场有9场取得进球。球队能够快速进入竞技状态,近4场赛事上半场立于连续得分之地。球队的踢球风格较为保守,球队过去5场赛事当中仅1场总进球数超过2球。球队近期能力并不理想,过去5场赛事有3场未能拿下。

盘面分析

桑普多利亚上轮客场面对维罗纳,最终以1-2的成绩败给了对手,连续3场有失球纪录。桑普多利亚过去10次面对AC米兰取得1胜3平6负的成绩,其中近2次交手都是未能拿下赛事,在心理上明显处于落后的状态,综合分析,AC米兰全取三分有望。

全程推荐:AC米兰-1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